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好久没更新了!溪琳生日记!

10月24日(不懂对不对)是隔壁班同学xilin 生日记!我受邀去参加他的生日会。傍晚6时吧,我总于找到溪琳的屋子了。好像没人酱的,之后才看到溪琳和青莹。

人要到齐了,不懂谁叫我们可以吃了!似乎没人起身那东西吃,大概时辰还没到。

和平常生日会那样,吃完东西就玩游戏,有些人则玩电脑吧!

我则在看电视节目,不时也插入他们的“火车”一起玩游戏。

接着就是切蛋糕仪式。那蛋糕很美味咧!

我们还有机会进xi lin的房间。(不懂事不是她房间) 。

接着应该是拆礼物呱!

11时多,人就快走完了,我也回家去了!

#不是很想写所以简短的写。溪琳,对不起阿,透露你的名字。xd..

4 comments:

  1. ><
    被出卖了~haiz..
    本来还想玩到1点多的~
    唉,都那么早就回了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~终于更新拉?
    我等了很久涅 XD

    不错不错,酱旧没有写了
    还能写道酱好,
    是我的话,根本就不能好不好 XD

    小溪的生日会那么久了,
    还写来干嘛?(小溪不要打我啊 XD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啊。。
    我的沙发。。。haiz
    我的名字没有上榜叻。。XD
    真的是很简短。。
    不过写到很好啦~(你学校的日记都写得比这里的长>.<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