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体育衣还没干!

今天一大早,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体育衣还没有干,因为昨天才刚刚洗的!

到了学校,我把它晾在椅子上,之后便去打扫科学室了!

回来的时候,还没干涅。坐在我隔壁的杨同学说:“哎哟,反正流了汗也会湿的!”真被她炸到!

不管了,我还是去换体育衣,

之后,cikgu salamah 给我们体育。打羽毛球打到我的脚都很痛!

#today no mood to write!

2 comments:

  1. 唉。你们很爽的啦~体育4节~TT
    本来我们也是可以的o_O
    可是那个李老师咯,又讲要给我们体育哦,结果咧?还不是留在班上听她讲废话……
    真的是很衰咯!又给我们那些功课都不懂什么来的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多人说李老师在更年期当中(很多人不包括我)因为她最近很脾气暴躁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