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隆中华运动会第二天!

今天更快起身了!更快到运动场上。今天的第二个项目就是4乘100米决赛了!我跑第一棒。结果我队不懂拿第四还是第五......

不久,开幕典礼开始了。首先是管乐团出场,几十个拿着班旗的学长出场,接着是初一、初二......高三联队的操步代表。然后不懂怎样怎样,大约十时,开幕典礼结束。

等了许久,运动会项目继续举行。10时半,便要检录4乘400米的了。4乘400米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了,同时也是我参加最长的赛程。

赛前,我班在在女乙比赛中在预赛排第三。看着参赛者疲倦的样子。跑到终点有些还脚乱,我们都紧张起来了。我是第四棒,感觉更有压力!最后,还是拿到倒数第三罢了,有点失望......

也没什么好提了,最后便是闭幕了,有拉拉队的表演、董事长致闭幕词、校长跑一圈、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“人浪表演”(也不懂什么含义)

5时15分,闭幕完毕,回家的路程总共用了1小时多才回到家(因为塞车),感觉好不舍这次运动会结束,希望初三的时候能再有运动会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