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终于得到许友彬叔叔的签名了!

苦等了几十天,我梦寐以求的这一天总于来临了。这一天是5月13日(星期三)。它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许友彬叔叔和邓秀茵小姐的讲座会。

这个讲座会的题目是“如何提升阅读兴趣”。站完岗后,我便到食堂去“医肚子”。

铃声响后不久,许老师便带我们下去礼堂。我也不忘了带我的小说—《闪亮的时刻》 和 《十月》。

五六年级的同学到齐后,讲座会便开始了。

他们也闹了几场笑剧。之后,便是他们导读的时候。接着,到了同学问问题环节。首先是伟~的问题。接着是砚~的。最后便是我的了,只听见谢老师(科学老师)念出我的名字:“王清文同学”接着便说出我的问题“请问您何时出版第六本小说”,“因为都很期待您的小说”。许叔叔便亲切地说“已经要写完了,下个星期就可以出版了”。

我已经得到满意的答案了。
但我害臊的脸已经发红至耳根了。
最后便是同学们的签名会,队伍顿时排长龙。礼堂后也有卖他们的长篇小说。
我先把我的小说给维~,然后排队去买书。
我得到许叔叔的签名后,便随着雨点回班。


等副校长报告后,我们便到守卫亭等候父母。雨点一滴滴落在我的校服上。我的心房也一阵阵的欢喜。

4 comments:

  1. 下个星期出版?
    不是啦!
    是在下个星期开始印刷,
    在七月旬出版的。
    现在,
    明白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下个星期出版,他就不会来咯~
    在你面前我很是自卑
    你文笔几时变到酱好的?o_O

    ReplyDelete
  3. 干嘛要害臊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