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气死人!

星期四(14/5/09)那天,我补完习后,便如平常那样在守卫亭等候妈妈来接送我放学回家。

等阿等,只见守卫亭的人已寥寥无几,我便开始担忧了起来。八人...七人...六人...五人..........

最后陪伴我的就只有两人,他们是两姐弟。

过了几分钟后,他们也离开了...

我孤零零的在学校四处游荡。等待时间总是非常的苦闷。

4时25分,只见妈妈的车便停在校门口。我马上背起书包钻进妈妈的车里。

4 comments:

  1. 有什么好气的?
    你不能怪你的妈妈!
    你应该多体谅她!
    她很疼你的,
    若她不疼你,
    她就会好象我妈妈酱——把我给别人载。
    (我不是说我妈妈不疼我)

    你妈妈是因为要载你的妹妹,
    而迟载你,
    你试看与你妈妈商量,
    看她是否能替你妹妹转校。
    (因为你已经在士拉央华小报考UPSR了,
    要换学校就很~麻烦)XD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叫你们不同学校~

    等等,那天是星期五吧?
    你那么迟回哦~
    老实说看你那担心的样子,
    我觉得很想笑~(对不起~!)
    不懂做么,你那么会担心~
    你不会打电话哦~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假如是我早都急到哭出来了咯。。。。
    不过你妈妈不知道你几点放学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