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人和老鼠大战!!!

昨天12日我在上网着的时候,“啊!!!”的一声。
原来是我弟弟的叫喊声。

紧接着,他又喊了一声:“有老鼠跑进来我们的家”

那时候我正忙着跟brayan lee 和小溪聊天因为要做我个人的cbox 和 isay 。

那老鼠还挺敏捷的。它跑蛮块一下的。

“啊!啊!啊!”我身后又传来一阵喊声。
原来那只老鼠竟跑到我电脑底下。如梦初醒的我叫得整条村都听见。

于是妈妈便决定要把那只老鼠给赶走。妈妈拿木棍
我拿扫把,妹妹则拿畚箕。胆小的弟弟则吓的跑上楼去......

老鼠跑出来了。打胜仗的我们虽然很累,但还是庆幸把老鼠给干做了。

那老鼠还真聪明一下,打了败仗竟然早在电脑下面“大便”

那老鼠的味道还蛮难闻的。但是cbox 和 isay 都成功贴到部落格上了。

再次感谢breyan lee 和 小溪。......

3 comments:

  1. 老鼠而已,又不是鬼
    很难想象你的声量……和胆量==
    话说啊,我昨天真是帮你到——眼睛痛,肩膀酸~XD
    好啦,不用客气啦~
    可是你那isay的照片,其实我觉得很难看~
    那个紫色的啊……(原谅我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回复小溪:

    一只老鼠突然在你下面,你会吓到吗?
    不是胆小,而是一样东西突然存在或是怎样
    都会被吓到的 haizz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回复chingvoon:
    其实老鼠嘛,见怪不怪了XD
    可是你是男的耶,你怎么能跟女的胆量作比较?XD
    好啦,声明哦~我不是损你哦~XD
    如果得罪到了,对不起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