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打羽球记!

开学的前两天我和几位同学到Selayang Mall 去打羽球!

7点45分准备好后,妈妈便载我到Selayang Mall。

到达了Selayang Mall 后,没有看见半个人的人影。四处空荡荡的...

等待几分钟后,只见伟侨的一家大小及溪~和苑~走出来了。我跟妈妈道别后就朝他们的方向走去。

之后Angela 也来了。

我们随着伟侨的爸爸走去羽球场。

到了后,我们便开始打羽球了。首先是双打(一边男的,一边女的)我只好跟伟~搭配成一组。(因为另外两个男的还没来)

我们直落两局打败了另一组。

接下来便是女单。

最后的胜利者是Angela。

当女单进行时,维~和卫~也来了。

接着便是男单,卫~三居苦胜维~。

紧接着便是另一场女单。

结果嘉~两居宣告胜利。

接着轮到我出场了。

我耗尽了功夫两局11比6 11比8 击败伟~。

当我赢得这场比赛更感到高兴。

接着又是另外一场混双。

结果是女的那方赢了比赛。拿下决赛门票。

过后是轮到我和伟~出场了。

我们也是两局轻取对方。

接着便是决赛进行。

不知不觉,时钟“嘀嗒...嘀嗒...”走到了9时55分。

十点了。我们球场的灯也关了。

之后,我们结伴到书局。走来走去,无聊到是。

之后有人又说要去吃Pizza 。

Pizza 11点才开。

我们只好兵分两路。男的走男的,
女的走女的。

我们一会儿去Parkson ,一会儿走回书局。闲.......

之后伟~又说他的爸爸要来了,伟~便打电话通知嘉~。

哪知一等就等好久了。

我们又到处闲逛。

伟~的爸爸来了。身边还有伟~的妈妈和婆婆。

我们又继续等11的到来。

11点55分了。

伟~又打电话通知嘉~。

我们八人走到Pizza店。

之后就点餐。

接着就付钱。

值得说的是付钱的时候!

我们要付钱是竟然算到要晚上了。

那里的服务员傻愣愣的等着我们付钱。

伟~不时还大声骂人。

现在怎么了?我们得罪他了吗?

真搞不懂他。

之后我便回家了。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啊!这个是我不小心按到了导致没有了内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那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耶。

    你可以写我的名作"小溪"啦~XD

    11:55分,我们才去吃pizza?
    12点回家耶。
    你弄错啦~XD

    想不到你开学还可以上网哦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。。。爽啦你们。。
    我被关在家里不可以出去(H1N1害我的啦!)
    Hiazzz... 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