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学校国语演讲比赛

6月30日(星期二)是我校国语演讲比赛。

早在年中放假前,我被国语老师选为代表班上参加国语演讲比赛。

我的国语演讲题目是“Bersama Bersatu Menuju Wawasan”

今天大约11时45分国语演讲比赛开始了。

很不幸得,我得到了第一号。

不过第一号也有好处,讲完过后可以很轻松了。

很多人都忘词,有些人就是停。

演讲比赛在12时35分结束了。

过了两天后......

永~&伟~跟我讲国语演讲比赛的成绩。

我拿了第四名,虽然第一次参加国语演讲拿到了奖,但还没达到我自己的要求。蛮失望的。hu...

为什么有些人停了一下子却能拿酱好的成绩。真不明白。

1 comment:

  1. 是呃……
    你在讽刺人呃……
    衰到,第四名还不满足……
    懂不懂什么叫“知足”啊!
    你怎么能把自己和娴沁比啊~==
    至少你有拿奖好不好!!@#$%%$^&^(*&

    ReplyDelete